星期四, 1月 12, 2006

視學報告

昨晚終於看完了手頭上我所心儀那幾間小學的資料,但仍缺華仁。

心有不甘,今早打去教育處問,她們的回應是:『有就有,不會收起的。』
我不死心,直接打去華仁問,他們回應是:『是有視學報告,可惜是不會外借給非本校的家長。』

仍不甘心,再打去教育處再問:
『視學報告是視學組那邊做,所以我都不大清潔。但她們應該都不會收起。』(你都說你不清楚,仍說那麼多!)
『那麼可否合我那邊的電話呺碼?』
『...』(dead air)
『你可以試下這兩個電話...』(不大願意給)
『Thanks a lot !』

我打了去視學組那邊問,有些失望,因她們說:『以後不會再把視學報告放上網。』
『如我想看呢?』
『...你可以上來』
『請問你們的地址在那?』(我開始火,問一句才答一句,而且她的語氣非常之冷)
她說完地址後我再問她的辦公時間,發覺我只能在星期六上午去查閱,這個星期六所有時間已經安排得滿滿,下個星期已經是,真是想爆頭!

後來給找到華仁對教處視學報告的回應。看完後,我得出一個結論,你以為好的學校?是不一定!因透明度真的不夠,靠用戶意見也不大準,因是不會選到一間真正適合自己要求的學校!

HoME教育/學校雜談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