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19, 2006

賞識教學

由看“周弘:賞識你的孩子”那本書開始,都個半星期,而我的心態和行為也跟隨著改善。發覺到我與他的關係在進步,我勞氣和罰他的機率減少了,反而他自動的機率在提高中!

如有時間,真的要看一看這本書,因它淺而易明,不做作,我讀後心頭也為之感動。之前看過很多不同作家所寫的教育兒童的書,只明白他/她們所說的“解決問題”的處理方法,但對“父母的心態/定位”仍感模糊。這本書正正把我這位從霧氣中打滾的母親引導出來!或者我現在才剛剛開竅吧!

現在我剛開始看“周弘老師教你賞識孩子”,很期待有另一些新啟發!

HoME親情/教養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